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核潜艇加入MH370搜救行动

2014年04月02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这艘潜艇已经到达南印度洋,开始寻找失联飞机的黑盒子;英国皇家海军“回声号”海岸测量船也将加入搜寻

  【财新网】(记者 丁锋)MH370依然无影无踪,但搜救行动从未终止。据BBC报道,搜救力量中最新加入了一艘英国核潜艇

  英国国防部表示,这艘名为“不倦号”(HMS Tireless)潜艇目前已到达南印度洋,开始寻找失联航班的黑盒子。随后,英国皇家海军的“回声号”(HMS Echo)海岸测量船也将加入搜寻队伍。

  BBC称,这艘1984年开始出海的潜艇会试图聆听黑盒子发出的“pings”信号,这种信号会在飞机起飞后的30天内持续发送。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