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美国经济摆脱严寒气候影响

2014年04月17日 09:51 来源于 财新网
过去一个半月的数据低迷主要是受严寒气候影响,目前正在从下滑走势中反弹;耶伦重申离完全复苏仍有距离,量化宽松需持续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美联储于4月16日公布关于美国最新经济状况的褐皮书,指出过去一个半月的数据低迷主要是因为严寒气候,但目前正在从下滑走势中反弹。

  本期的褐皮书数据是根据2月24日至4月7日之间汇总的商业信息编写。在12家地方联储中,包含纽约、波士顿、旧金山、费城、芝加哥等十个地区皆给出经济持续扩张的评估,高于今年3月5日公布的上一份褐皮书报告中的八个。仅克利夫兰(Cleveland)及圣路易斯地区(St. Louis Districts)的经济活动显示放缓。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