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将向东欧地区派遣战机及舰艇

2014年04月17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加强北约在这些地区的存在,目前尚不清楚这一调遣是否与乌克兰危机有关

  据新华社4月16日消息,德国《明镜》周刊网站16日报道,德国将向北约在欧洲东部地区成员国派遣6架战斗机及一艘舰艇,以加强北约在这些地区的存在。

  报道说,德国将在5月底向波罗的海派出“易北”号舰艇,参加在波罗的海举行的军事演习。此次演习将在德方指挥官领导下进行,预计5至6艘舰艇参与。此外,6架“欧洲战斗机”将从9月初起在波罗的海沿岸国家领空执行为期4个月的侦察巡逻任务。

  报道说,这一消息已得到德国国防部发言人证实,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一调遣是否与乌克兰危机有关。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乌克兰战火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