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耶伦:美国经济仍需要大量支持

2014年05月08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地缘政治紧张及房地产数据疲软,是目前威胁美国经济的两大因素;美联储将继续维持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5月7日,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美国经济增长在今年会略高于去年的1.9%。但乌克兰局势等地缘政治紧张、新兴市场金融压力及美国房地产数据疲软仍旧威胁着美国经济,美联储继续维持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将保持不变。

  耶伦当日赴国会联席经济委员会,就就货币政策和经济状况发表证词,并接受议员提问。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房地产市场活动虽然自2011年开始复苏,但仍然令人失望。”她特别提出对房地产的担忧,表示这个经济复苏的关键部分,一直未能达到经济学家的预期。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