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矿难死亡人数升至274人

2014年05月15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土耳其能源和自然资源部长耶尔德兹当天说,这起事故至少导致274人死亡,已经酿成土耳其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矿难

  据新华社5月14日消息,土耳其政府14日宣布,西部马尼萨省索马地区矿难死亡人数已增至274人,目前仍有约120人被困井下。

  土耳其能源和自然资源部长耶尔德兹当天说,这起事故至少导致274人死亡,已经酿成土耳其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矿难。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14日在抵达事故现场后表示,将彻底调查事故原因,绝不容忍在救援工作中有任何疏忽,也绝不允许任何人趁机捣乱。

  埃尔多安说,目前受困井下的矿工具体人数无法确认,但煤矿所有者认为约120人尚未脱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