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煤矿事故已致上百人死亡

2014年05月14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煤矿内变压器爆炸导致火灾,伤亡和被困人数尚无统一说法;可能成为土耳其近二十年最严重矿难
当地时间2014年5月13日,土耳其马尼萨省索玛地区,一个煤矿发生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157人丧生。图为矿工抬着被救援的伤者。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5月13日,土耳其发生煤矿事故,导致上百人死亡。据CNN报道,该事故发生在土耳其西部马尼萨省(Manisa),原因是一座煤矿内变压器爆炸导致火灾。

  目前,因死亡人数可能继续增加,各方公布的伤亡情况有所不一。据BBC报道,土耳其能源部长Taner Yildiz通过电视确认了最新的死亡人数为151人,76人受伤。他称,事发时有787名工人在矿井下作业,但现在只记录到包括死亡人数在内的363人。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