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5月22日:中国人的“英剧旅游”

2014年05月23日 11:59 来源于
◇查茨沃斯庄园: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英国观光地之一
◇中国客机制造商面临交货延迟

BBC
查茨沃斯庄园: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英国观光地之一
Chatsworth House is one of most popular destination with Chinese visitors

英国一项调查显示,位于英国德比郡的查茨沃斯庄园(Chatsworth House)成为英国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观光景点之一,原因是这里拍摄了英国电视剧集《傲慢与偏见》。 

在这份调查中,35%的受访者说他们来英国游览的梦想目的地是白金汉宫,有31%的人表示是查茨沃斯庄园,还有23%的人最希望参观的是水晶宫或伦敦眼。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