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理会:暴力行动无法逆转伊拉克发展

2014年06月06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安理会5日发表媒体声明,呼吁伊拉克尽快组成新政府,并强调任何暴力和恐怖行动也无法逆转伊拉克的和平、民主和重建之路

  据新华社6月5日消息,联合国安理会5日发表媒体声明,呼吁伊拉克尽快组成新政府,并强调任何暴力和恐怖行动也无法逆转伊拉克的和平、民主和重建之路。

  声明说,安理会赞赏伊拉克各方在“伊拉克与黎凡特伊斯兰国”等恐怖组织构成的安全挑战下近日成功举行大选,再次呼吁各政治力量致力于加强伊拉克民族团结、主权和独立的包容性政治进程,呼吁各方领导人尽快组成代表人民意愿和主权的政府,鼓励伊拉克中央政府与库尔德自治区就包括能源出口、利益分成等未决事项达成一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