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多起暴力袭击和武装冲突致56人丧生

2014年06月08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伊拉克警方7日消息,伊拉克当天发生多起武装冲突和暴力袭击,导致至少56人丧生、91人受伤

  据新华社6月7日消息,据伊拉克警方7日消息,伊拉克当天发生多起武装冲突和暴力袭击,导致至少56人丧生、91人受伤。

  伊首都巴格达警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巴格达市区当晚接连发生6起汽车炸弹袭击和1起路边炸弹袭击,共导致至少20人丧生、80人受伤。

  在巴格达以北约200公里的拜伊吉市西北部,一队正在巡逻的士兵遭路边炸弹袭击,4名士兵被炸死,另有5名士兵和1名平民受伤。

  在西部安巴尔省,警方消息人士说,该省安全部队夺回当天上午被反政府武装占领的安巴尔大学,并成功救出被围困的数百名师生,至少有9名武装分子在交火中被打死。此外,在安巴尔省首府拉马迪以西,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满载炸药的汽车,冲上一座伊军队守卫的桥梁并引爆炸弹,造成驻守士兵2死5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