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哥伦比亚反政府武装再次宣布为大选短暂停火

2014年06月08日 1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哥伦比亚第一大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7日宣布,将于本月9日至30日期间实行单方面停火,以保证该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的顺利进行

  据新华社6月7日消息,哥伦比亚第一大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7日宣布,将于本月9日至30日期间实行单方面停火,以保证该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的顺利进行。

  “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当天在其网站公布了一封写给反对党总统候选人苏卢阿加的信。信中称,“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一直寻求以政治手段和平解决国内冲突。为表示诚意,“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各部队9日至30日期间将停止针对政府军和国家基础设施的一切军事行动。

  上月16日,“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和另一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曾宣布5月20日至28日单方面停火,以确保总统选举不受到暴力活动的干扰。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