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哥伦比亚总统选举开始投票

2014年05月25日 23:46 来源于 财新网
哥伦比亚32个省的10657个投票站正式敞开大门,迎接全国近3300万注册选民投票。此外,近56万哥伦比亚侨民可以前往设于境外60多个国家的217个投票站投票

  据新华社5月25日消息,哥伦比亚总统选举投票25日正式开始。共有5位候选人角逐哥伦比亚总统职位。

  当地时间25日8时(北京时间21时),哥伦比亚32个省的10657个投票站正式敞开大门,迎接全国近3300万注册选民投票。此外,近56万哥伦比亚侨民可以前往设于境外60多个国家的217个投票站投票。

  投票将于当地时间当天16时(北京时间26日5时)结束,选举最终结果预计于当天晚间揭晓。

  尽管哥伦比亚两大反政府武装已经宣布在选举期间单方面停火,但哥伦比亚警方仍出动了近43万警力在全国各地维持秩序。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