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将就核问题与美俄分别举行会谈

2014年06月08日 13:34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伊朗媒体7日报道,伊朗将于下周分别与美国和俄罗斯就伊核问题举行会谈

  据新华社6月7日消息,据伊朗媒体7日报道,伊朗将于下周分别与美国和俄罗斯就伊核问题举行会谈。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援引伊朗外交部消息说,伊朗代表本月9日至10日将与美国代表在日内瓦举行副部长级会谈,随后于11日至12日在罗马与俄罗斯代表举行类似会谈。  

  报道说,在6月16日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在维也纳举行新一轮对话前,伊朗还会与六国中的其他国家举行会谈。

  另据报道,美国国务院当天证实美伊就伊核问题举行会谈的消息,称美方代表团成员包括常务副国务卿威廉·伯恩斯和负责政治事务的副国务卿温迪·舍曼。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