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当选总统塞西在最高宪法法院宣誓就职

2014年06月08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及当选总统塞西当地时间8日上午在最高宪法法院宣誓就职,这标志着埃及的政治过渡进程完成了关键一步

  据新华社6月8日消息,埃及当选总统塞西当地时间8日上午在最高宪法法院宣誓就职,这标志着埃及的政治过渡进程完成了关键一步。

  塞西在宣誓就职仪式上说,他将忠诚维护国家政权,尊重宪法和法律,重视人民利益,维护国家独立和领土完整。塞西就职前的埃及临时总统曼苏尔以及军政各界代表、宗教界人士等出席了宣誓就职仪式。

  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埃及最高宪法法院门前国旗飘扬,一些塞西的支持者手持标语聚集在这里。当局在附近部署了大量警力,空中不时有直升机盘旋。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