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总统大选近尾声 塞西获胜无悬念

2014年05月27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名塞西竞选活动工作人员遇袭身亡,穆兄会抨击大选是穆巴拉克重来
开罗一家服装店门口悬挂着塞西的照片,和打红叉的穆尔西头像。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埃及大选的最后一日投票将于当地时间5月27日上午9点开始。埃及人需要在两位候选人塞西(Abdel Fattah el-Sisi)和沙巴伊(Hamdeen Sabahy)之间做出选择。

  据BBC报道,埃及部署了大批警察和军队,以防止投票遭到武装分子破坏。并且预计,前陆军司令塞西将轻松赢得选举。

  据埃及国家电视台报道,埃及总理易卜拉欣(Ibrahim Mehleb)宣布周二为公共假日,并称这“符合公民的愿望”。这一决定被认为是为了提高投票率。塞西的竞选公共服务广告、媒体宣传和选举广告都强调投票是爱国的责任。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