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六国与伊朗双边接触有利于推动谈判进程

2014年06月09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进行双边接触有利于加深相互理解,推动谈判进程

  据新华社6月9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进行双边接触有利于加深相互理解,推动谈判进程。

  华春莹说,今年以来,六国与伊朗已举行四轮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并将于6月16日至20日举行新一轮谈判。随着谈判开始步入“深水区”,涉及的问题更加复杂、敏感,各方均需本着灵活务实的态度求同化异。

  “中方认为,六国与伊进行双边接触有利于加深相互理解,推动谈判进程。我们愿继续同有关各方保持紧密沟通,建设性参与全面协议谈判进程。”华春莹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