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蒂格表示尊重利比亚最高法院的裁决

2014年06月09日 23:08 来源于 财新网
艾哈迈德·马蒂格9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召开记者会,表示尊重利比亚最高法院作出的有关其当选利比亚临时政府总理的选举违宪的裁决。阿卜杜拉·萨尼将继续留任利临时政府总理

  据新华社的6月9日消息,艾哈迈德·马蒂格9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召开记者会,表示尊重利比亚最高法院作出的有关其当选利比亚临时政府总理的选举违宪的裁决。阿卜杜拉·萨尼将继续留任利临时政府总理。

  当天早些时候,利比亚最高法院作出裁决,认定利国民议会5月4日举行的临时政府总理选举中存在诸多不合法行为,这场选举违宪。

  在利比亚最高法院作出裁决后,利国民议会第二副议长马赫祖恩对记者表示,国民议会将尊重最高法院的裁决。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