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世界杯申办丑闻困扰国际足联

2014年06月12日 16:09 来源于 财新网
行贿指控正在调查当中,现任主席布拉特在压力下仍决定竞选连任,2022卡塔尔世界杯面临多方指责

  【财新网】(见习记者 曹源)6月11日,巴西世界杯开幕前一天,国际足联(FIFA)大会在圣保罗闭幕。现年78岁的国际足联主席赛普·布拉特(Sepp Blatter)在会上宣布,他将会在2015年继续竞选主席职位,力争迎来自己的第五个任期。

  “我知道我的任期即将在明年的5月29日结束,但是我的使命还没有完成。我已经准备好陪伴你们进入未来。”布拉特在会上说。

  布拉特将面临比以往都要艰险的局面。最近爆出的世界杯申办丑闻,已经让他治下的国际足联备受争议。受国际足联指派,由前任美国联邦检察官麦克·加西亚(Michael Garcia)带领的一个独立道德委员会正在调查2018年和2022年的世界杯申办投票结果。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