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德俄领导人通电话讨论乌克兰局势

2014年06月15日 00:44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总统府14日发表公报说,当天下午法国总统奥朗德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讨论了乌克兰局势

  据新华社6月14日消息,法国总统府14日发表公报说,当天下午法国总统奥朗德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讨论了乌克兰局势。

  公报说,奥朗德和默克尔对于乌克兰东部冲突表示严重关切。他们对当天早些时候一架军用运输机在卢甘斯克机场上空被击落,造成49人丧生的事件尤其表示关切。

  奥朗德和默克尔指出,乌克兰有关方面迅速实现停火非常重要。他们强调要创造条件使局势得到缓和,要求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结束战斗。他们还强调俄罗斯与乌克兰就供应天然气达成协议的重要性。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