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抓捕约80名巴勒斯坦人

2014年06月15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国防军15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军队以及安全部队和警察在约旦河西岸开展联合行动,抓捕了约80名巴勒斯坦人

  据新华社6月15日消息,以色列国防军15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军队以及安全部队和警察在约旦河西岸开展联合行动,抓捕了约80名巴勒斯坦人。

  声明说,为了搜寻12日被绑架的3名犹太青年,军方、安全部队和警察14日晚和15日晨继续在约旦河西岸展开全面搜索,抓捕了约80名巴勒斯坦“嫌疑人”。据以媒体报道,这些人大多数是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成员,其中还包括数名哈马斯高级官员。

  此外,以军15日还发表声明证实,以军已全面封锁约旦河西岸南部地区,特别是希伯伦附近地区,大批以军和安全部队士兵正对这一地区进行地毯式搜查。以军还关闭了进出加沙地带的3个检查站。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