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准军事部队总部附近爆炸 10人受伤

2014年05月21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地警方说,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8时50分左右,炸弹被事先安置在路边一辆摩托车上,由远程遥控装置引爆,袭击目标是一辆准军事部队汽车

  据新华社5月21日消息,巴基斯坦警方21日说,巴南部城市卡拉奇一准军事部队总部附近当天上午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0人受伤,部分伤者伤势严重。

  当地警方说,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8时50分左右,炸弹被事先安置在路边一辆摩托车上,由远程遥控装置引爆,袭击目标是一辆准军事部队汽车。爆炸未造成准军事部队人员伤亡,但摧毁了附近5家商铺和许多摩托车,周围建筑的玻璃窗也被冲击波震碎。

  事发后,警方和救援人员迅速抵达现场,并将受伤人员送往附近医院治疗。警方已经封锁现场并展开调查。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