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桑托斯成功连任哥伦比亚总统

2014年06月16日 12:38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哥伦比亚选举机构15日公布的第二轮总统选举投票初步统计结果,现任总统、民族团结社会党候选人桑托斯成功连任哥伦比亚总统,任期将持续到2018年

  据新华社6月15日消息,根据哥伦比亚选举机构15日公布的第二轮总统选举投票初步统计结果,现任总统、民族团结社会党候选人桑托斯成功连任哥伦比亚总统,任期将持续到2018年。

  哥伦比亚选举机构对99.9%的选票的统计结果显示,桑托斯获得其中50.94%的选票,反对党民主中心党候选人苏卢阿加得到45.01%的选票。

  桑托斯在结果公布后发表演说,称他的胜利是全国人民团结的胜利,是和平的胜利,哥伦比亚人民终于可以不再畏惧对和平的希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