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斯洛伐克新总统宣誓就职

2014年06月16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斯洛伐克新总统安德雷·基斯卡15日在斯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宣誓就职

  据新华社6月15日消息,斯洛伐克新总统安德雷·基斯卡15日在斯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宣誓就职。

  基斯卡在宣誓就职仪式上说:“我将致力于斯洛伐克国家的繁荣与安宁,保障各民族的权益。我将以维护公众的利益为职责,承诺遵守宪法和其他法律。”

  在随后的就职演说中,基斯卡表示将积极促进人们维护社会正义、保持高尚的道德品质。他强调在公众生活中,人与人应彼此信任和遵守承诺。基斯卡鼓励公民拒绝贿赂、敢于向不公正发起挑战。

  基斯卡同时指出,作为无党派人士,他在成为总统后将继续保持独立的政治立场。他将以公众利益为重,与议会和政府进行合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