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称抓获一名“博科圣地”头目

2014年06月18日 07:42 来源于 财新网
尼日利亚国防部17日发布声明说,尼方在日前被捕的一批恐怖嫌疑人中发现了一名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的头目

  据新华社6月17日消息,尼日利亚国防部17日发布声明说,尼方在日前被捕的一批恐怖嫌疑人中发现了一名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的头目。

  声明说,尼日利亚军方15日深夜在连接南部埃努古州首府埃努古与河流州首府哈科特港的高速公路上拦截了一个由33辆大巴组成的车队,逮捕了车上共486名疑似“博科圣地”成员。

  声明说,警方已确认其中一人为警方反恐名单上的要犯,并已将其投入监狱。不过,声明未公开这名“博科圣地”头目的姓名。声明还说,尼安全部门已加强力量进行调查,以便确认其余嫌疑人的身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