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委内瑞拉五星级酒店枪战致两死两伤

2014年06月19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闹市区一家五星级酒店内18日下午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一名行凶者在内的两人死亡,另有两人受伤

  据新华社6月18日消息,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闹市区一家五星级酒店内18日下午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一名行凶者在内的两人死亡,另有两人受伤。

  据警方证实,一名德国旅客在加拉加斯一家名为“欧洲楼”的五星级酒店门口遭歹徒枪击,当场死亡。受害者的保镖随后开枪还击,一名歹徒被击毙,另两名歹徒逃脱。受害者的保镖和司机也在枪击中受伤。

  据了解,受害人今年56岁,被害时刚抵达委内瑞拉4个小时,当时他在酒店刚办完入住手续。

  记者在现场看到,酒店大堂前的大片玻璃被子弹击碎,几十名警察封锁了现场。酒店安保人员称,枪击发生时,酒店内正在举行一个医学研讨会,歹徒袭击的动机可能是抢劫。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