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洲低息援助贷款挽救欧洲经济

2014年06月20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欧元区永久性救助机制——欧洲稳定机制(ESM)19日公布的2013年度报告显示,超长期的极低息援助贷款对战胜经济危机至关重要

  据新华社6月19日消息,欧元区永久性救助机制——欧洲稳定机制(ESM)19日公布的2013年度报告显示,超长期的极低息援助贷款对战胜经济危机至关重要。

  在当天举行的ESM理事会年度会议上,欧元区18个成员国的财长们讨论2010年以来欧洲稳定机制对重债国援助的效果。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爱尔兰、葡萄牙、希腊、西班牙和塞浦路斯自2010年起受到欧洲稳定机制和其前身欧洲金融稳定机构(EFSF)的救援,总计达2300亿欧元(约合3174亿美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