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与希腊总理萨马拉斯共同会见记者

2014年06月20日 07:2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国 欧盟 经贸纠纷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9日下午在雅典同希腊总理萨马拉斯举行会谈后共同会见记者并回答了提问

  据新华社6月19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9日下午在雅典同希腊总理萨马拉斯举行会谈后共同会见记者并回答了提问。

  李克强介绍了两国总理会谈成果。他指出,中国和希腊作为东西方两大文明古国,都有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对人类文明做出了特殊贡献。两国人民的传统友好情谊历经考验不断深化。在利比亚危机发生后,希腊为中国侨民借道归国提供了宝贵帮助;在希腊遭受主权债务危机冲击时,中国始终坚信希腊有能力克服暂时困难,并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中方是希腊国债长期和负责任的投资者。中希关系的发展是互利双赢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