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求联合国安理会解决巴以局势

2014年06月22日 2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勒斯坦领导层22日一致同意寻求联合国安理会帮助解决目前不断恶化的巴以局势,迫使以色列停止在巴勒斯坦领土上的军事行动

  据新华社6月22日消息,巴勒斯坦领导层22日一致同意寻求联合国安理会帮助解决目前不断恶化的巴以局势,迫使以色列停止在巴勒斯坦领土上的军事行动。

  当天,包括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行委员会和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中央委员会成员在内的巴领导层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已经与联合国方面进行了紧密接触,希望联合国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要求以色列停止连日来对巴勒斯坦的“残酷侵犯”。

  声明说,以色列近日在巴勒斯坦领土上的军事行动正在进一步加剧巴以紧张局势,巴勒斯坦方面还将与其他国际机构取得联系,以保护其人民。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