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打死47名武装分子

2014年06月24日 23:47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基斯坦军方24日表示,巴军方当天继续在该国西北部部落地区展开空袭行动,共打死47名武装分子

  据新华社6月24日消息,巴基斯坦军方24日表示,巴军方当天继续在该国西北部部落地区展开空袭行动,共打死47名武装分子。

  巴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说,军方对北瓦济里斯坦米尔阿里及周边地区的空袭打死27名武装分子,同时摧毁11处武装分子藏匿点;对开伯尔特区的空袭打死20名武装分子并摧毁12处武装分子藏匿点。

  声明说,巴军方当天还在北瓦济里斯坦地区阻止了一起针对检查站的自杀式袭击。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满载炸药的车辆试图靠近检查站,值班士兵发现后向车辆开火,车辆在距检查站100米处爆炸,导致附近两名士兵和一名平民死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