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葡总理称经济增长与就业是目前主要任务

2014年07月02日 07:45 来源于 财新网
葡萄牙总理科埃略1日在首都里斯本表示,保持经济增长和提高就业率是目前葡政府面临的主要任务

  据新华社7月1日消息,葡萄牙总理科埃略1日在首都里斯本表示,保持经济增长和提高就业率是目前葡政府面临的主要任务。

  科埃略当天与来访的莫桑比克总统格布扎一同参加葡莫企业家研讨会时说,经过3年的艰苦努力,葡政府已成功退出国际救助计划,经济及金融领域改革取得一定成果,国家财政日益稳固。目前,政府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尽一切努力推动经济长期持续增长,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科埃略还说,改革后的葡萄牙经济已变得更加坚实也更有利于持续增长,尤其是传统经济领域竞争力显著提升,出口产品的科技含量也不断提高。他同时表示,葡政府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保证经济增长,使国家经济更加开放、更具国际竞争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