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掌舵人杰米·戴蒙罹患癌症

2014年07月02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戴蒙称自己属早期喉癌可治愈,将接受八周治疗,不影响公司运作;摩根大通仍面临多方麻烦
资料图:摩根大通集团主席兼CEO杰米·戴蒙(Jamie Dimon)。 CFP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当地时间7月1日,现年58岁的摩根大通集团董事长兼CEO杰米·戴蒙(James Dimon)对外确认,自己被诊断患有喉癌。

  戴蒙当天在发给员工和股东的一份备忘录中透露了自己患病的消息。他表示,自己的癌症病灶位于靠近淋巴的颈部右侧,发现时处于早期阶段,并没有扩散,是“可治愈的”。据路透社报道,戴蒙大约于两周前感到不适,在经历了密集的检查和多位医生诊断后,最终确认患病。

  从下周开始,戴蒙将接受为期八周的化疗。他表示,自己仍将参与公司的日常运作,并且没有透露任何病休或者辞任的计划。摩根大通股价当日下跌0.6%。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