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律诉讼开支巨大 摩根大通四季度利润下滑

2014年01月15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到诉讼相关开支及投资银行部门收入下降影响,去年第四季净利润下滑7.3%至52.8亿美元;但法律诉讼陆续了结,分析多看好摩根大通前景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1月14日,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发布财报显示,受到麦道夫骗局等法律诉讼及收入下降的影响,公司去年第四财季利润下降7.3%,结束其年度收益连续三年创新高的纪录。

  摩根大通上周曾表示,麦道夫骗局的诉讼使其第四财季利润减少约8.5亿美元。该公司为解决此案,全年花费超过230亿美元。

  不过,由于摩根大通多项法律诉讼接续了结,财报公布当日,摩根大通股价微幅上升0.04%,收于57.74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