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罗马尼亚将派250人参加北约在阿富汗行动

2014年07月03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罗马尼亚国家最高安全委员会2日作出决定,将派遣250名军人参加北约未来在阿富汗的多项行动

  据新华社7月2日消息,罗马尼亚国家最高安全委员会2日作出决定,将派遣250名军人参加北约未来在阿富汗的多项行动。

  罗马尼亚国家最高安全委员会当天举行会议,对罗参加北约在阿富汗行动进行评估。会议决定根据北约需要,从国防部派遣200名军人、从内务部派出50名警察和宪兵参加北约未来在阿富汗的培训、咨询和援助行动。

  罗马尼亚自2007年7月起派兵加入北约领导的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迄今已有23名罗军人在阿富汗身亡。目前,罗马尼亚在阿驻军约2000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