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抵达首尔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

2014年07月03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表示,中韩建交22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韩各领域合作取得巨大成就,两国成为名副其实的利益共同体,为国际社会树立了国家关系发展的典范
2014年7月3日中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抵达韩国首尔。这是习近平担任中国国家主席后首次访韩。图片来源:@新国际

  新华网7月3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3日抵达首尔,开始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

  当地时间3日中午12时10分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首尔城南机场。当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走出机舱时,鸣礼炮21响。韩国外长尹炳世等韩方高级官员在舷梯旁迎接。韩方礼兵沿着红地毯两侧列队,向习近平行注目礼。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也到机场迎接。

  当天,习近平在韩国《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同时发表题为《风好正扬帆》的署名文章。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