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西世界杯举办城市一在建立交桥坍塌

2014年07月04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巴西贝洛哈里桑塔市一座正在施工的立交桥发生坍塌,事故地点距世界杯举办场地仅四英里,并造成2人死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3日,巴西贝洛哈里桑塔市(Belo Horizonte)一座正在施工的立交桥发生坍塌,目前共有两人死亡,19人受伤,事故地点距世界杯举办场地之一——米内罗体育场(Estadio Mineirao)约四英里(大约6437米)。

  据《卫报》报道,消防部门的发言人证实,一辆公交车的车头被大桥压垮。此外,至少还有一辆汽车被压在废墟下。目前,仍有一人被困车中,可能还有更多人员遇难。

  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事故的原因尚且不明。事故发生时,没有施工工人在立交桥上。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