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黑海舰队开始第一阶段军演

2014年07月06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国防部网站5日发布消息称,俄黑海舰队已完成在指定区域的部署并从当天起进行第一阶段军事演习

  据新华社7月5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网站5日发布消息称,俄黑海舰队已完成在指定区域的部署并从当天起进行第一阶段军事演习。

  消息说,在演习第一阶段,黑海舰队舰艇和飞机将进行导弹射击、轰炸等训练。此外,包括反潜舰、扫雷舰等在内的舰艇将对假想敌实施打击。

  俄国防部新闻局4日晚说,俄黑海舰队此次演习是按计划进行的,演习区域将覆盖整个黑海海域,将有约20艘舰船、20架飞机和直升机以及海军陆战队等部队参与此次演习,主要目的是进行黑海舰队各军种协作训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