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暂停向乌克兰移交乌军武器装备

2014年07月05日 21:50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5日说,由于乌克兰当局继续在该国东部进行军事行动,俄方决定暂停从克里米亚向乌方移交乌军武器装备

  据新华社7月5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5日说,由于乌克兰当局继续在该国东部进行军事行动,俄方决定暂停从克里米亚向乌方移交乌军武器装备。

  俄罗斯外交部当天发布消息说,乌克兰当局在该国东部进行的军事行动导致平民伤亡,在其完全停止军事行动之前,俄方不会从克里米亚向乌方移交乌军武器装备。

  今年3月16日,克里米亚举行全面公投,最终决定脱离乌克兰、加入俄罗斯。随后,俄罗斯同克里米亚签署条约,接受克里米亚以联邦主体身份加入俄罗斯联邦。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