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专家期待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取得成果

2014年07月08日 16:12 来源于 财新网
第六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将于本周召开。一些美国专家表示,这一对话已经成为美中增进了解和沟通的重要平台,并希望双方在本轮对话中取得重要成果

  据新华社7月7日消息,第六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将于本周召开。一些美国专家表示,这一对话已经成为美中增进了解和沟通的重要平台,并希望双方在本轮对话中取得重要成果。

  美国智库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中国问题专家葛来仪对新华社记者说,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相当重要,它有助于双方“盘点”两国关系并推进双方在一些问题上的合作。

  葛来仪特别提到,近年来两国军方高层交流频繁,两军合作领域也逐步扩大,是两国关系的亮点之一。美方希望,双方在当前基础上继续推进合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