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称朝鲜再发两枚发射物

2014年07月13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韩联社13日报道,朝鲜当天凌晨从开城北部地区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两枚疑为短程弹道导弹的发射物

  据新华社7月13日消息,韩联社13日报道,朝鲜当天凌晨从开城北部地区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两枚疑为短程弹道导弹的发射物。

  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一位官员13日说,当天凌晨1时20分和1时30分许,朝鲜从开城北部地区先后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两枚发射物,其射程为500公里左右。

  该官员还表示,为应对朝鲜可能进行的追加发射,韩国军方正强化对朝监视,维持万全的应对态势。

  据韩国军方推测,朝鲜当天发射的极可能是“飞毛腿”系列弹道导弹。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