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普京:携手推动金砖国家合作

2014年07月15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表示,双方要在国际事务中开展更多共同行动,提升话语权和影响力,完善全球治理,推动国际关系民主化,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

  据新华社7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7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西福塔莱萨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习近平表示,你两个月前访华并出席亚信上海峰会,我们就进一步发展中俄关系和扩大各领域合作达成一系列历史性共识,共同推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两个月来,双方各部门和企业密切接触磋商,各合作项目都在向前推进,我对此表示满意。对中俄合作,我们言必信,行必果。希望双方趁热打铁,不折不扣落实好我们达成的共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