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两名中国公民在莫斯科地铁脱轨事故中遇难

2014年07月16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领事部官员莫斯科时间16日凌晨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两名男性中国公民在15日发生的莫斯科地铁脱轨事故中遇难

  据新华社7月16日消息,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领事部官员莫斯科时间16日凌晨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两名男性中国公民在15日发生的莫斯科地铁脱轨事故中遇难。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领事参赞蒋薇对记者说,截至莫斯科时间16日凌晨1时25分,经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领事官员在事故现场核实,确认有两名男性中国公民在莫斯科地铁脱轨事故中不幸遇难。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已及时同这两名遇难中国公民的国内派出单位取得联系。

  据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网站16日发布的消息,中国驻俄大使馆对此高度重视,将全力协助两名遇难中国公民家属做好有关善后工作。目前,使馆领事工作小组正同俄方有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了解是否还有其他中国公民在此事故中伤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