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莫斯科地铁列车脱轨 造成严重伤亡

2014年07月15日 1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已有至少10人死亡,120人受伤,有约7人仍然被困;事故原因可能是突然断电
当地时间2014年7月15日,俄罗斯莫斯科,莫斯科一列地铁发生车厢脱轨事故,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至少50人受伤。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15日上午8时39分,莫斯科发生地铁车厢脱轨事故。截止发稿时,事故已造成10人死亡,120人受伤。

  一位名为伊凡(Ivan)的目击者表示,发生事故时他正位于第二节车厢,列车突然刹车,随后车厢停电。车厢脱轨时伴随着刺眼的强光,地铁隧道被浓雾充斥。他表示,地铁的首节车辆受损最严重。救援人员估计,仍有约7人被困在事故车厢中。

  一位俄罗斯执法部门人员称,事故发生在胜利公园站(Park Pobedy)和斯拉夫大马路站(Slavyansky Bulvar)之间,共有三节车厢脱轨,但并未翻车。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