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与巴西签署多项金融合作协议

2014年07月18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和巴西的一些相关机构和企业17日在巴西利亚签署一系列金融和其他领域的合作协议及备忘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巴西总统罗塞夫见证了当天的签字仪式

  据新华社7月17日消息,中国和巴西的一些相关机构和企业17日在巴西利亚签署一系列金融和其他领域的合作协议及备忘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巴西总统罗塞夫见证了当天的签字仪式。

  中国进出口银行与巴西淡水河谷公司签署金融框架协议,中国进出口银行同意在三年内向淡水河谷公司提供50亿美元,支持该公司购买或租赁中国企业提供的设备、船只和相关服务。此外,中国银行也与淡水河谷公司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全球融资合作备忘录。

  中国建设银行与巴西工商银行签署控股协议。去年10月31日,巴西工商银行宣布,已与中国建设银行达成协议,建行出资约44亿元人民币,购买这家巴西银行72%的股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