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总理一亲属命殒MH17航班

2014年07月18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83岁的西蒂·阿米拉(Siti Amirah),是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和国防部部长希山慕丁的继外祖母,是MH17航班上43名马来西亚公民中的一人

  【财新网】(记者 戴甜)据马来西亚《星报》18日最新报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和国防部部长希山慕丁共同的继外祖母,不幸乘坐了已经坠毁的马亚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相信已在事故中身亡。

  马来西亚航空MH17航班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激战正酣的顿涅茨克地区坠毁,飞机计划荷兰阿姆斯特丹飞抵吉隆坡。美国情报机构称,该航班是被一枚地对空导弹击中的。

  《星报》报道指,今年83岁的西蒂·阿米拉(Siti Amirah),是纳吉布和希山慕丁(两人为表兄弟)的继外祖母,是MH17航班上43名马来西亚公民中的一人。阿米拉与两人没有血缘关系,是外公莫哈末诺阿的第二任妻子。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