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乌克兰边境应立即停火

2014年07月19日 07:35 来源于 财新网
马航被击落事件引起“难以言喻的愤怒”,指责俄罗斯拒绝使乌克兰局势降温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7月18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举行记者会,说明马航于乌克兰边境坠毁事件的最新了解情况。他说,这场全球性的悲剧造成近300名无辜生命丧生,引发“难以言喻的愤怒”,其中包含一名美国公民。

  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班机于乌克兰东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格拉波沃镇坠毁,机上298人罹难。其中,有上百名艾滋病学者专家,原预定到澳大利亚参与国际艾滋病会议。

  “这些丧命的男人、女人、孩童、婴儿,与这个乌克兰区域的危机一点关系都没有,他们的死亡是让人难以言喻的愤怒。”奥巴马说。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