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安组织在MH17坠毁地调查受阻

2014年07月19日 12:19 来源于 财新网
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25名观察员抵达坠机现场,但受到亲俄派武装分子阻止,未能完全进入现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7月18日),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OSCE)派出的25名观察员抵达MH17坠毁现场,但是,受到当地武装组织的阻止,观察员未能完全进入现场。

  据CNN报道,飞机坠毁地点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多列士(Torez)附近,该小城位于乌克兰东部,现被亲俄派控制。

  OSCE调查小组发言人波希基乌(Michael Bociurkiw)表示,调查小组仅仅在现场停留了75分钟,检查了200米,就被武装分子驱赶离开,而飞机碎片和尸体残骸散落在数千米的范围内。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