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默多克想借收购开拓中国市场

2014年07月21日 18:58 来源于
◇一次福克斯和时代华纳的交易可能让默多克在中国重获影响力
◇不说中文就加价:餐馆向说英语的顾客每道菜加收10%

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路透
一次福克斯和时代华纳的交易可能让默多克在中国重获影响力
A Fox-Time Warner deal would give Murdoch new heft in China


默多克购买时代华纳的计划也许会给21世纪福克斯带来更多打开中国市场的道路。虽然时代华纳的董事会刚刚拒绝了默多克800亿美元的报价,但是默多克表示,他将会继续追逐这笔收购。

去年,福克斯总营收的42%来自北美以外的地区。包括日本和中国在内的亚洲地区营收在两年内增长了40%,达到了21亿美元。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