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默多克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

2013年06月14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离婚申请距离新闻集团拆分之日仅有数周之遥;默多克与邓文迪离婚可能不会影响默多克家族对新闻集团的掌控

  【财新网】(MarketWatch-Martin Peers)新闻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于周四早上向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递交与妻子邓文迪的离婚申请。鲁珀特•默多克发言人证实申请理由为“这段感情已经无可挽回的破裂了。”

  二人历时14年的婚姻之后,这份离婚申请必定会引发有关默多克婚姻的诸多猜测。但乍一看,不太可能影响默多克家族对新闻集团的掌控。新闻集团旗下拥有福克斯新闻、20世纪福克斯、《华尔街日报》以及道琼斯通讯社。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