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美航空公司暂停飞往以色列航班

2014年07月23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家美国和欧洲的航空公司取消了前往以色列特拉维夫市本古里安国际机场的航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7月22日,美国和欧洲的多家航空公司取消了前往以色列特拉维夫市本古里安国际机场(Tel Aviv Ben Gurion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航班。此前,有一枚火箭弹落在距该机场仅1.6千米的地方。

  据BBC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要求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全美航空(US Airways)和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等三家航空公司取消24小时内所有飞往特拉维夫市(Tel Aviv)的航班。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称他们会继续观察局势,一旦条件允许就取消禁飞令。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