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沉默的纳吉布

2014年07月23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马来西亚本已悲剧的一年中,悲剧的一天。”
当地时间2014年7月18日,马来西亚雪邦,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吉隆坡国际机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就马航客机在乌克兰境内坠毁发表声明。

  【财新网】(财新特派吉隆坡记者 陈立雄)7月19日下午,在离开万豪酒店时,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Najib Razak)面容悲痛而哀伤,紧闭双唇,流露出疲劳的神态,对国内外记者的提问保持沉默。

  这位领导人刚刚花两个多钟头时间,与若干名MH17乘客亲属见面,承诺将尽力把遗骸从乌克兰运回马来西亚。陪伴他的,包括其夫人拿汀巴杜卡斯里罗斯玛•曼梳(Datin Paduka Seri Rosmah Mansor)、交通部长廖中莱(Datuk Seri Liow Tiong Lai)和国防部长希沙姆丁(Hishammuddin Hussein)。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