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航“黑匣子”运抵英国 俄敦促乌交战双方停火

2014年07月23日 23:43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空难调查处23日证实,已收到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坠毁客机的两个“黑匣子”,该处专家将对“黑匣子”数据进行分析。俄罗斯再次呼吁乌克兰交战双方立即停火,以保证对马航客机空难进行全面调查

  据新华社7月23日消息,英国空难调查处23日证实,已收到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坠毁客机的两个“黑匣子”,该处专家将对“黑匣子”数据进行分析。俄罗斯再次呼吁乌克兰交战双方立即停火,以保证对马航客机空难进行全面调查。

  据悉,两个“黑匣子”当天由荷兰安全委员会送达位于汉普郡法恩伯勒的英国空难调查处总部,该处国际航空专家团队正在下载、读取和分析“黑匣子”中的数据。荷兰安全委员会表示,坠机现场调查也在全力进行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